close

人和人之間    彼此存在著   信任



這是我南山工作的夥伴   是我的主管   也是我師資班的同學

她個性直來直往     不拘小節    神經大條    熱心助人    做事負責     很有衝勁
我心思細膩    在意別人    很情緒化     也容易受挫

一個因緣際會   把我們牽在一起   成為事業的夥伴
感謝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真的很感激

只是現在的我
要試著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

今天下午
做了一場噩夢    睡夢中驚醒    剛好妳也打了通電話
來到我家    
彼此把事情講開了   心中較沒疙瘩    

信任   真的很重要
因為    這讓我們成為伙伴

原諒   也很重要
因為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我很想放聲大哭
因為    我也想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