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的放手



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勇敢的放手
也是另一種愛的表現


放手   需要下多大的決心
放手   需要多大的勇氣



天終於亮了

好久沒踏上這片土地
一路上忐忑不安
到底     為了什麼
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很抱歉     我說了謊     我不是故意的
怕你罵我      放不下



曾幾何時    是我熟悉的地方
如今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哪一個才是我熟悉的背影
不不不     怎麼都不是
到底     在哪兒



天亮了   好亮好亮
開始聚集著越來越多人

你     到底在哪裡
我     好累好累     想回家了

真的    該徹底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